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黄伟在《科学》杂志子刊发表研究成果

民进会员黄伟在《科学》杂志子刊发表研究成果

来源:市委会直属重医大支部|作者:市委会直属重医大支部|时间:2022-02-07

近日,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常委、市委会直属重医大支部主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黄伟(第一通讯作者),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胡宁,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市伤骨科研究所教授崔文国作为共同通讯作者的研究论文“Injectable hydrogel microspheres with self-renewable hydration layers alleviate osteoarthritis(可注射自更新水合润滑水凝胶微球治疗骨关节炎)”在《Science Advances》上在线发表。

据了解,《Science Advances》为《Science》(美国《科学》杂志)的子刊,影响因子为 14.143(中科院分区1区,TOP期刊)。该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支持。

作者:市委会直属重医大支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