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范照兵:时刻保持敬畏之心 忠诚履行好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责

范照兵:时刻保持敬畏之心 忠诚履行好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责

来源:重庆统战新闻网|时间:2011-05-27

范照兵率市级统战系统干部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5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率市级统战系统干部来到三峡博物馆,参观“法治和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重庆巡展”。

  范照兵边走边看,并不时询问详细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展览资料充实、形式新颖、解说清晰,让人看了触目惊心,是一部难得的警示教材。渎职侵权犯罪与贪污受贿腐败犯罪一样,都具有极大的危害性,不作为、乱作为同样会给国家财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态环境及社会和谐稳定带来严重危害,同样会给党群干群关系带来严重损害,应当引起各级党政机关的高度重视,切实加大预防和惩治渎职侵权犯罪的力度。

  范照兵要求,作为统战系统的干部,肩负着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荣使命,更应该时刻保持警惕,以对工作高度的责任心、对人民群众强烈的感恩心和对手中权力神圣的敬畏心去统人、去聚人、去塑人,恪尽职守,尽职履责,忠实履行好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责。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