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刘光磊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指出:发挥优势 凝聚合力 推动“科学发展 富民兴渝”

刘光磊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指出:发挥优势 凝聚合力 推动“科学发展 富民兴渝”

来源:重庆统一战线网站|时间:2013-08-20

    7月11日、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光磊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围绕服务发展、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等问题作了发言。刘光磊说,这些年,市级各民主党派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突出特色,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服务中心大局,为实现“中国梦”和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做出新的贡献。    在市工商联,刘光磊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家关于政策落实、发展环境、行政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扶持政策,着力破解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和条件,形成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努力促进重庆民营经济蓬勃健康发展。    市领导杜黎明、沈金强、吴刚、谢小军、李钺锋、张玲等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