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走访民进会员企业

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走访民进会员企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2-06-10 11:38:10





6月7日下午,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带队走访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德能石油有限公司,并与民进区委会班子开展座谈。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光强出席活动。民进区委会副主委、专职干部参加调研。

陶敏一行调研重庆德能石油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感谢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对企业在自动化管理升级改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刘林代表民进区委会做了专题工作汇报。

陶敏表示,綦江民进自身建设有质量,队伍建设有成果,社会服务有特色,参政议政有亮点,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重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綦江发展献计出力,发出了正能量好声音,画好了同心圆。

陶敏强调,民进綦江区委会要继续做好自身建设,继续优化会员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綦事我在”为载体,发挥统战系统作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共同发力,为綦江发展献好力、服好务。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