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参加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年终座谈会

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参加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年终座谈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王霞|时间:2019-01-22

1月11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年终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民进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王霞作为民进代表参会。

会上,王霞汇报了一年来民进支部会内工作和本职工作的经验体会。她衷心感谢学校统战工作部门从政策保障上给予民进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了参加学校统战工作培训的重要收获和必要性。蒋述东在发言中指出,统领党派工作在于发挥作用、扩大影响、体现价值,各党派应该充分利用高校教师的优势,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与课题研究,争取双岗建功。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翟小满传达了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和南岸区统战部联席会会议精神。副部长何森林作了工作总结。校长杜惠平代表学校民主党派人士作了发言。聂鹏在总结中强调了统战工作在政治上的引领,制度上的强化,希望学校充分展示党派工作,出特色,出亮点。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各部门总支书记、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等。

作者:王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