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明画院召开院长会议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汤建峰|时间:2013-10-16

 

10月15日,重庆开明画院院长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开明画院院长、原民进重庆市委主委窦瑞华主持,副院长周庶民、李世维、刘海峰、吴本新、张世刚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今年在市委会机关举行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书画展,并讨论了相关事宜;研究部署了画院明年的工作,并对画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窦瑞华指出,重庆开明画院还是一个很年轻的队伍,画院的人员结构、创作成果都处在成长阶段,需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需进一步增强画院的人员力量,可邀请会内优秀书画界会员加入,聘请社会知名人士作为顾问,还可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在区县组织设立分院、创作中心或基地,以进一步增强力量,扩大影响;需进一步丰富画院的活动,可通过讲座、沙龙、研讨会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促进画院成员水平提高,还可以与区县组织开展联展,促进交流,扩大影响。

 

作者:汤建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