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重庆开明画院走进武隆赵家乡开展艺术采风活动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走进武隆赵家乡开展艺术采风活动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陈平|时间:2017-08-18

与赵家乡党政座谈交流

院坝采风

当地村民围观艺术家创作

集中展示,交流画艺

8月8日至11日,民进重庆开明画院赴武隆赵家乡开展艺术采风活动,并与赵家乡党政座谈交流,为赵家乡的文化建设支招。

8日下午,在赵家乡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副院长王明义等一行10人进行了参观考察,对赵家乡的文化背景和风土人情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晚上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家乡党委书记邓维敏介绍了赵家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展现山乡风采和特色文化等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写生活动中,画家们以油画、国画、水彩画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赵家乡的自然与人文之美。写生结束后,画家们还集中展示了写生作品,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