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0-01-16

罗挺在会上讲话

卢志红致辞

1月7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君豪大酒店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企联会会长卢志红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星阳通报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罗挺代表市委会向企联会一年来在凝聚人心、对外联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企业家们艰苦奋斗、创业干事的精神,希望企业家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把办好企业作为首要目标。对明年的工作他提出,要按照2020年履职建设主题年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企联会共建共享平台优势,加强与开明画院等其他平台交流,鼓励企业参与蹲点调研,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

来自15个区的100余名企业家和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