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中秋联谊会隆重召开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3-07-16

9月24日,重庆民进企业家中秋联谊会在广场宾馆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重庆聚金集团董事长、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重庆芳草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广川,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传霞、王礼全、叶星阳、田鹰、田华岳、李月海、陈乙、简莉、黄先忠、杨勋亮、邹朝文等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民进文教书社总经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传霞主持。

陈贵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后,积极建章立制启动工作,调动全体会员投身公益事业,特别是在“情系武隆”助推民生爱心帮扶行动中,企业家们慷慨解囊,以赵家乡香房村为基地,以黑山羊养殖项目为重点,帮扶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党派成员服务社会的职责,支持了市委会的相关工作,体现出了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爱心。他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会员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念;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各级组织要积极发挥企业家联谊会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在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张克敏还传达了近期在江西南昌召开的2012年全国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精神。

作者:

责任编辑:彭邦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