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成立并举行首届书画展

[db:副标题]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2-10-12

 

2012317,“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成立暨首届书画作品展”在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开幕。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是以热爱书画艺术并具有一定创作水平的民进会员为主体的书画艺术团体。画院成立后,将积极响应中共十七大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秉承“构建平台,加强交流,打造精品,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艺术交流、创作研讨、作品展览、爱心帮扶等活动。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由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窦瑞华担任。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和书法等多个类别。其中63件作品由34位重庆民进书画界会员及民进友人捐献给画院进行义卖,重庆民进企业家会员及各区县组织积极义买,共筹得善款14万元。画院将其中的5万元当场捐献给由民进各区县组织推荐的10名贫困优秀学生,余下善款将分批次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或用于公益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