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中秋茶话会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陈平|时间:2017-09-29

 

9月24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铜梁召开中秋茶话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铜梁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会长、重庆锦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红主持会议。

莫裕全在讲话中对企业家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他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解决了大量劳动力就业,向国家缴纳税收,对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重庆民进会员中的企业家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对组织、对社会做出了贡献。

莫裕全从企业发展中的遵纪与守规、坚守与创新、文化与特色、诚信与质量、管理与发展、合作与共赢等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意见。他希望重庆民进的企业家们,利用好企业家联谊会这个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合力借势,促进资源的有效结合,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

曹定福对与会人员光临铜梁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铜梁区情和铜梁区支部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会长企业淮远古镇项目。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星阳,副会长王永智、王传霞、伍广川、李月海、邹朝文、简莉、戴鹤鹏,副秘书长周伟等参加会议。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