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南岸区委组织举办首次企业家联谊活动

民进南岸区委组织举办首次企业家联谊活动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11-02

2016年10月24日下午,在区内全体企业界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民进南岸区委组织举办了首次企业家联谊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出席。渝北商会副会长李文萍到场祝贺。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王传霞主持。

民进南岸区委组织企业家联谊活动,旨在加强企业家会员之间的联系,团结、服务广大企业家会员;同时发挥企业家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联络感情,拓展人脉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推动企业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尽力的目的。

会议第一个环节是展示,各位企业家会员有备而来,有通过宣传片、PPT等方式宣传自己的公司和理念的;有将产品带到现场展示的;更有体验式品评。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最后一名企业家解说完毕时,大家还意犹未尽。

第二个环节是联谊,企业家们纷纷找上自己“心仪的对象”商谈。据会后不完全统计,本次联谊会,现场签订一项合作协议,目前双方产品已经到位,部分商品已上线销售;另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六项,十余位企业家正在进行进一步深入了解和谈判。

莫裕全寄语企业家会员,要善用政策法规,引领社会风尚,带动区域经济。

甘红作总结讲话,他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多交流联系,合规经营,不断发展壮大事业,努力回报社会,履行民进会员的光荣职责。

民进市委社服处调研员李燚、副处长陈平参加活动。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