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选送作品参加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展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选送作品参加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展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8-04-25

日前,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缅怀民主党派老一辈的领导人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共同开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伟大事业的历史功绩,回顾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表达民进“跟着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共同意愿,配合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重庆开明画院精心策划,共选送了15幅书画作品参加展出。

这次活动选送作品涉及歌颂党的统一战线和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反映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等内容,表达了作者的喜悦心情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爱国之心。

 

附:本次活动选送书画作品一览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