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成员大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9-10-11

会议现场

陈贵云在会上讲话

10月11日上午,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成员大会在巴南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主持。

陈贵云在讲话中指出,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民进优良传统和开明精神,组织和带领广大会员充分发挥才艺,用笔墨抒写爱国真情,以丹青赞颂盛世和谐,用书画艺术服务社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展现了民进正能量,体现了深厚的民进情怀和对文化建设的担当精神。他强调,画院在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行职责,坚持公益原则,发挥服务作用,注重引领带动,展现画院作为。他希望画院成员们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的任务目标,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利用好身处文化领域一线工作的优势,提高艺术创作水平,充分发挥好在美育教育中的特殊作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更好地服务国家文化建设和发展。

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总结了近年工作情况。会议还向在民进重庆市委会“不忘初心,合作兴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的书画家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周庶民,副院长王明义、刘海峰、吴本新、张天彦、张珍容、梅华成,画院全体成员和民进市、区专职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