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在市“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民进重庆市委在市“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1-01-14

民进重庆市委在市“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民进市委提交集体提案16件,立案率100%。据初步统计,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市“两会”上共提交建议、议案、提案100余件。张克敏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作了题为《完善社会事业配套,进一步增强两江新区的软实力和发展后劲》的政协大会发言,获得一致好评,得到了市委副书记张轩和常务副市长马正其的批示;民进市委提交的大会书面发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几点建议》(渝中区邓义胜撰稿)也得到了常务副市长马正其的批示。龚春燕委员关于促进我市学前教育的小组发言、黄伟委员关于改善我市“血荒”问题的联组发言分别引起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和常务副市长马正其的重视。刘中全委员、袁金英委员就缓解主城交通拥堵的话题,接受了重庆广播电台的专访。

作者: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