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农业专委会赴广东福建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农业专委会赴广东福建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来源:农业专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6-10-17

 

 

调研组实地考察揭东区农产品电商服务中心

 

 

调研组了解农村电商物流情况

 

调研组在农村淘宝服务中心调研

 

调研组在军埔创业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座谈

 

 

 

 

10月10日至15日,民进重庆市委农业专委会主任石世清率“农村电商发展研究”课题组赴广东、福建进行实地调研。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参加了部分调研行程。

在广东揭阳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揭东区农产品电商服务中心、揭阳市农业产业协会、中国(揭阳)军埔电商孵化基地、军埔创业学院等,就当地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人才培养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福建泉州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泉州憨鼠智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德化县电商创业园、农村淘宝——德化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农村电商B2 B模式和C2C模式的运作情况,探究目前农村电商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农业专委会委员、西南大学教授李继祥,农业专委会委员、永川区蓝越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勋亮,民进荣昌区委专职副主委刘敏,荣昌区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刘明兰。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