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出版专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3-11-01

10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文化出版专委会在重庆五洲文化传媒集团五楼会议室,就我市“民营文化企业股份制合作现状”课题开展调研。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袁金英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谭小兵主持。

重庆五洲文化传媒集团副董事长徐登权结合调研主题介绍了五洲集团的发展现状及与重庆出版集团合作情况。专委会委员们围绕做大做强民营文化企业、民营与国有企业进行股份制合作的经验等内容纷纷建言。

专委会分管副主委袁金英在讲话中就我市文化企业打造品牌、加强合作、拓展领域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并要求文化出版专委会继续对民营文化企业股份制合作现状进行深入调研,形成有参政议政价值的报告。

民进重庆市委文化出版专委会部分委员和重庆五洲文化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