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召开《重庆市乡镇国有资产创新管理探索》课题论证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重庆市乡镇国有资产创新管理探索》课题论证会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参议处|时间:2013-11-29

    1128日,民进重庆市委在南岸区东港学校召开《重庆市乡镇国有资产创新管理探索》课题论证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以及课题组特邀的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克敏主持。

    课题组长、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徐世伟从乡镇国有资产的内涵、管理现状、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介绍了课题的主要内容,重庆工商大学教授骆东奇进行了补充,广阳镇党委书记夏尧清介绍了广阳镇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探索。课题组特邀专家马成全(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郭佳(民进北碚区委副主委)、罗炜(重庆出版集团高级经济师)、陈道稚(重庆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等从监管体制、产权界定、资产增值、对资产进行分级管理等角度提出自己的修改建议。

    陈贵云主委指出,课题报告要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着重突出乡镇国有资产的界定、管理、盘活三个方面,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座谈会前,民进市委一行还专题调研了民进南岸区同心实践基地。陈贵云主委对同心实践基地的效果和推广价值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相关工作能进一步让群众得到帮助、让学生得到教育、让学校得到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