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钟冬蕾|时间:2014-04-21

 

4月1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召开会议,对2014年度专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进行研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专委会主任黄硕,副主任王鉴辉、田华岳,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硕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侯东德、姜莹星、何恬分别介绍了《切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重庆市司法行政“三基”建设现状调研》、《对完善医疗损害制度的思考》三个课题的研究方向和要点;委员们围绕课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思考和建议。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专委会下一次活动的主题和时间。

张克敏对社会法制专委会在市委会立项课题申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课题内容的修改完善发表了意见建议;她希望社会法制专委会扎实深入开展调研,按期结题,提交高质量的成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钟冬蕾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