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老龄专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妇女老龄专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5-10-2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51023日,重阳节后的周末,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工作,考察调研铜梁“三色 乡下时光”农业科技馆。专委会成员及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退休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分管副主委甘红出席此次活动。

工作会上,专委会主任刘林在总结今年专委会工作时指出,今年,专委会基本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女会员、老年会员在妇女节、老年节开展了多项活动,丰富了会员生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现在年底将至,专委会提出的调研课题不够成熟,我们要加强调研,补上这个短板。

大家热烈讨论,提出今后的调研方向。针对当前社会热点,专委会在妇女老年服务方面要加强调研,更多关注留守儿童,集中调研留守儿童现状,提出解决的办法,为政府相关部门出谋划策。

张克敏对专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专委会再接再厉,争取在社会调查方面有所收获。

会后,大家参观考察了“三色 乡下时光”农业科技馆,对科技馆的设计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科技馆有助于提高入内参观的少年儿童对农业科技的兴趣,从小培养热爱科学、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民进直属铜梁区支部的大力支持。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