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梨花漾春风 民进情意浓——妇女老龄专委会采风侧记

梨花漾春风 民进情意浓——妇女老龄专委会采风侧记

来源:妇女老龄专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6-03-23

阳春三月,暖风艳阳。318日周末,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组织会员到永川黄瓜山摄影采风。漫山遍野梨花如雪,会员们相依同行,情深意浓。

上午930分,20余位会员如约齐聚加州人民广场,集体乘车出发,无一人自驾,无一人迟到。车上,细心的专委会副主任涂琼拿出特意携带的糖果、薯条让姐妹们品尝分享,姊妹情意,盈满车厢。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有意安排在节后举行,大家深解其意:一是静等花开好摄影采风,二是期待全国两会召开喜讯传达。

远远的山坡上,一面“梨花飘香、春满梨园”的巨幅彩绘诱入眼帘。沿着缓缓的石梯,登高一望,在一片艳阳春光下,只见漫山遍野的梨花,迎着软软的和煦春风,迎风摇曳,犹如雪花飘舞,美不胜收。大家立即拿出相机、手机纷纷拍照,或自拍,或互拍,争相留影,或含羞花前,或凝目远望,幅幅美景尽收眼底,梨花如雪,雪花照人,人如花,花如人,盈盈笑颜相映,梨花如海,人影如蝶,花海人影相伴。

上车小息,会员们一边相互转发刚才采风所拍的靓照,一边互相点赞、品味、欣赏,一片舒心笑谈。这时,专委会的同志提醒大家,专委会已把市政协《关于开展大健康产业培育与创新重点协商工作方案》和民进市委《关于申报2016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两个需要履职的文件发到微信群里,请大家自己查阅、学习、思考。顿时,热闹的车厢安静下来,大家各自打开手机,点开页面,开始静静地阅读、思考,带着今日采风的心得和平时积淀的感受,让思绪漫舞,一些闪光的灵感在脑海飞旋、飞旋......

车窗外,梨花含笑摇曳漾春风,车厢内,会员心花怒放情意浓,愿明天更美,愿民进更好!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