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9-12-23

12月1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征集“两会”集体提案素材。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代表汇报了年度调研成果40多篇、参政议政金点子70余个,涉及经济、金融、文化、教育、农业、扶贫、科技等多个方面。  

罗挺对各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交流的成果和点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多研究议政建言规律,多为基层和会员搭建平台提供机会,注重知识结构更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对交流的材料进行认真整理、转化,为“两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准备。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