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农业专委会将农村电商作为下半年的调研重点

农业专委会将农村电商作为下半年的调研重点

来源:办公室|作者:张晓宁|时间:2016-08-16

2016年8月9日,民进重庆市委农业专委会在永川区黄瓜山开展专委会活动,确定专委会下半年调研工作的重点。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洪、秘书长罗挺,专委会主任石世清出席会议。会议由石世清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调研课题的选题,就农业保险、农村电商、农村金融、家庭农场、就地农转非落实、农村空心化、农业补贴和农村一事一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决定将农村电商作为下半年调研的重点。石世清指出,农村电商作为新事物,目前存在着农业电商平台如何与已有的知名大平台进行整合,以及鲜活农产品如何通过平台进行交割等问题。他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准备,认真开展课题调研,向市委会提供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前,专委会一行考察了永川区黄瓜山七彩蓝莓园,听取了蓝越农业开发公司总经理杨勋亮对蓝莓园发展情况的介绍。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