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专委会召开课题结题论证会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敏 王渝姣|时间:2016-11-21

 

 

 

 

11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农业专委会“农村电商发展问题”调研课题结题论证会在荣昌举行。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农业专委会主任石世清、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徐蓉出席会议。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调研情况及成果。2016年,农业专委会“农村电商发展问题”课题组围绕农村电商发展的现状、问题及难点深入基层调研,并跨区域考察学习了广东、福建等地的先进经验,形成了《关于农村电商发展的思考》调研报告,就农村电商发展模式、政府如何整合资源解决农村电商发展瓶颈等问题提出了多项建议。大家就课题调研成果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荣昌区安富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皮荣刚就当地农村电商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认为农村电商目前最难的核心问题是物流和仓储问题,希望民进能为农村电商的进一步发展鼓与呼。

罗挺对课题组为课题调研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认为调研报告抓住了当前农村电商发展的结症,建议切实可行。他要求课题组成员要进一步锤炼调研报告,把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意见融入到报告中去,并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让调研报告真正能够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作者:刘敏 王渝姣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