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17-11-16

  

近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北碚召开课题研讨会。市委会副主委陈忠荣,专委会主任杨仁清、吴胜军,副主任吕家恪、万传毅及部分专委会成员共15人出席会议。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上,《建议加强三峡库区外来入侵物种风险控制》课题负责人吴胜军和《加快重庆农业土壤酸化的治理》课题负责人屈明分别对调研报告进行了简要说明和介绍。与会同志围绕调研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陈忠荣向课题负责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给予肯定。他强调,专委会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方向的论述,积极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把重庆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的美丽之地建言献策。他希望课题组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打磨,为明年两会和长江论坛提供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