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资环专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17-06-27

 

 

6月23日,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专委会主任、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三峡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吴胜军,专委会副主任、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吕家恪,市国土局油气开发管理处副处长万传毅及部分专委会委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忠荣就专委会的设立、课题征集和用途等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各位委员根据市委会的调研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研究方向,积极申报调研课题。杨仁清就今年专委会调研课题和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围绕专委会2017年调研课题,各位委员就土壤污染、湿地保护、页岩气开发利用、长江流域消落带治理等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会议确定了2个立项课题:以屈明、吕瑜良为负责人的《土壤酸化与精准扶贫》课题和以吴胜军、吕家恪为负责人的针对“2018年长江论坛”的调研课题。

陈忠荣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本次课题讨论氛围良好,交流了信息、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目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课题调研,认真准备调研报告,争取年底向市委会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