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占芳率科技专委会赴荣昌调研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民进荣昌区委|作者:郑常艳、彭小玉|时间:2017-11-14

实地调研

副主委刘占芳发言

11月2日至3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占芳率科技专委会赴荣昌调研。专委会主任霍家勤、何国田及部分专委会成员参加调研,霍家勤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赴荣昌区创新发展中心、重庆生猪交易市场、重庆天鹰乐禾无人机等科技创新实践点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座谈会,开展了两会“金点子”征集活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专委会和“两会”提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从企业创新发展、科技人才培养吸引、产学研结合、高校创新研发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地调研相结合,既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实践平台,又有利于专委会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

刘占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专委会工作和“两会”提案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希望专委会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实际做好“两会”提案的调研工作,提出新颖、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形成质量高、实效性强的参政议政成果。

作者:郑常艳、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