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市委医卫专委会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会议

民进市委医卫专委会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钟冬蕾|时间:2014-09-24

9月23日下午,民进市委医疗卫生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对2014年度专委会课题的推进及转化方向进行研讨,并商议专委会下一步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专委会主任柳青,专委会副主任霍家勤、李革、陆俊刚,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柳青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谢友红介绍了课题《城镇化快速发展与呼吸系统疾病研究防治相关问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目前的研究情况。委员们围绕课题展开讨论,提出了下阶段调研和写作的重点,进一步明确了该课题的发展方向。

与会人员对医卫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了2015年的专委会课题工作,落实了课题负责人。

张克敏对课题内容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对医卫专委会在帮扶贵州安龙镇医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她认为,医卫专委会积聚了一大批医疗领域的高端专家,能够发挥巨大、独特的力量。她希望大家发挥专长多向市委会申报课题、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为市委会参政议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履行好党派成员的职责。

作者:钟冬蕾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