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9-08-09

8月5日下午,科技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霍家勤,专委会主任、重庆鲁班机器人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国田参加会议,霍家勤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专委会参政议政课题《以产品应用评价为着力点,推动我市智能装备制造业与服务业的融合发展》负责人钟代笛介绍了该课题的研究背景、选题立意、调研重点等方面内容,专委会委员围绕课题研究展开讨论。并对下半年专委会的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罗挺表示,科技专委会代表市委会科技界的优秀力量。希望大家更加专注与本职科研、创新等相关工作,为我市科技产业的不断壮大贡献力量。同时要结合工作多看多想,敏锐捕捉参政议政金点子,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专委会委员、市委会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