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民进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上午,川渝民进在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建协议,携手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进一步细化了2021年合作共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创新保驾护航等专题进行联合调研”“召开川渝民进友好地方组织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讨会”“邀请民进中央经济专委会专家赴川渝进行专题调研”“组织双方企业家开展投资考察”“打造川渝民进参政议政品牌”“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缘结民进在正道上行——重庆、安徽、海南、四川开明画院书画联展”等重点工作。

民进四川省直工委主委张富明、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曾从莉、省直工委组织建设部部长覃俊,民进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金霞、组织处处长陈平、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等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