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妇女老龄专委会进社区开展礼仪知识专家讲座

妇女老龄专委会进社区开展礼仪知识专家讲座

来源:妇女老龄专委会|时间:2016-09-26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重视、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程度,自觉践行文明礼仪,2016年9月22日,重庆市礼仪培训专家团成员、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成员、民进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到大渡口区八桥镇双林社区开展以“学习礼仪知识  提升个人修养”为主题的礼仪知识讲座。

曹敏老师从礼仪的概念、我国是礼仪之邦的文明古国以及日常中的不文明现象、公共场合的礼仪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介绍了为什么要重视文明礼仪及基本应知应会的礼仪知识,引导大家在公共场合时刻注重细节,让居民懂得礼仪是个人美好形象的标志,是家庭美满和睦的根基,是人际关系和谐的基础,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载体。

讲座采用PPT课件讲解和实例介绍的方式,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内容丰富,非常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听课的居民群众认为这样的学习能提高自身文明素质,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文明礼仪知识自觉运用到生活中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筑文明社会。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