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10-31

小善成大爱 浇灌少年心。

10月24日,大足区企业界、医卫界会员在民进大足区委会的组织下,再次来到大足区中敖中学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向该校11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16500元。

“看到叔叔阿姨又来了,我心里很高兴,你们就像我的家人。我的成绩好,请放心吧”,“我是龙×涛,我要谢谢李叔叔对我的关心”……在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现场,当孩子们面带微笑,一改以往的羞涩、怯懦,站起身来,用响亮的声音向民进的叔叔阿姨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说出自己的感恩之情,在场的民进会员、老师们无比欣慰地为孩子们的进步鼓掌点赞。

据了解,民进大足区委会自2017年11月启动爱心扶贫行动以来,先后组织文企支部、卫生支部等,以会员个人捐助和支部集体捐助的方式,对中敖中学11名贫困学生进行每人每年3000元的助学帮扶。大家集智聚力,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党派作用,走访贫困学生家庭,进校看望,持续帮扶,多次来到孩子们身边,将爱心善举化为孩子的成长动力,同时彰显民进力量。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