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认真学习“十二五”规划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12-22

118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要求: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的建议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突出民进特色优势,团结和带领好全体会员,紧紧围绕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重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日前,民进重庆市委还召开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和要求。按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民进市委还将开展学习‘十二五’规划建议,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和“我为重庆‘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