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3-07-29
 

72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区委主委刘林主持。

会上,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主委杨林相就基层组织在增强思想共识、严格组织发展、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履行职责、热心公益服务、构建和谐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各支部主委就支部活动的组织、活动主题的确定、活动方式、会员考核等方面做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碰撞了思维,擦出了火花,收获了很多可以相互借鉴的经验。今后将根据自身实际,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支部活动,提升履职效果,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刘林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各基层支部能通过这次互动交流,认识到本支部的不足,借鉴其他支部的长处,通过支委会班子的努力,团结全体会员,在活动方式上有所创新,在履职效果上有所提升,在组织凝聚力上有所增强,进一步构建和谐民进,为民进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