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渝中区委书记与民进渝中区委主委会谈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邓湘渝|时间:2013-08-13
  

89,中共渝中区委举办了2013年暑期谈心会,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唐英瑜同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进行了诚挚而友好的见面会谈。

谭小兵首先就民进渝中区委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唐英瑜作了介绍,就中共渝中区委对民进区委工作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结合渝中区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把规划建设的母城历史文化风貌区打造为重庆历史文化风貌展示区;二是建立“总分校模式”,创建全国均衡教育示范区;三是加强我区财源建设;四是抓住我市科学划分功能区域之机,做好顶层设计,争取进一步固化强化渝中金融核心区功能定位。

唐英瑜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认为民进区委为了渝中发展认真思考了当前的热点问题,提出的建议有很高的价值,值得极大地关注,建议民进渝中区委就历史文化风貌展示区和新型集团化办学开展专题调研,提供更为详细的、可行的、前瞻性的课题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作者:邓湘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