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一届五次区委(扩大)会暨暑期培训会

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一届五次区委(扩大)会暨暑期培训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蔡明兰|时间:2013-08-29

 

8月21日至22日,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了一届五次区委(扩大)会暨暑期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主持会议,市委会副巡视员周红,组织处处长金霞,副秘书长、参议处处长罗挺,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汉德出席会议。会议增选陆俊刚为区委会副主委,奉纪规、庹卫华、蒋静为区委委员。

会上,李志通报了区委会2013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区委会积极开展工作,很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他要求,下半年区委会要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把大足区建设成成渝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金霞作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会议精神,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增强“三个认同”,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形成团结合作、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勤勉清廉的良好作风;积极开展创造争优活动,激发会员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履职的战斗力,扩大影响力。

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信息员、参政议政骨干及新会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暑期干部暨新会员培训活动。罗挺作了《参政议政知与行》的专题讲座。会议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真人CS拓展训练,以增强会员们的集体意识、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

 

作者:蔡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