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时间:2022-03-14

3月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领学了工作报告,并从丰硕成果取得的不易、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今年部分重点工作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报告。她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亲切交流、共商国是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准确把握两会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她要求全区会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专职副主委谭立杼作了题为《聚焦民生民情 汇集民心民力 彰显责任担当》的主题发言。副主委冯利朋、乔颖进行了书面发言。

民进永川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集中学习。

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