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

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会|作者:潘奥妮|时间:2018-04-16

4月14日,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会议由区工委会主委马成全主持。区工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相关课题负责人及部分特邀会员参加会议。

马成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参政议政工作全过程;要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的要求,深入基层扎实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精准献策,为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民进渝北区工委会积极贡献。

区工委会副主委侯东德对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区工委会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把参政议政精神传达给新会员。

区工委会专职副主委徐俊对日常会务工作作出了相应安排,并特别强调:要动员各支部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丰富工委会的活动,并力所能及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要继续发挥人才、智力、政党优势,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注意发现参政议政线索,并转化为提案建议,每个支部都应该结合自身特色,树立品牌,同时要注重社会服务工作体系和能力的建设。

作者:潘奥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