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联合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培训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3-09-25

 

9月6日,民进江北区委、江北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社情民意工作培训会,邀请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作社情民意工作专题辅导。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区委会分管领导、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信息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涛以《写信息如何引起关注和重视——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命中率》为题,以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三个概念为切入点,从写信息的选题、提高信息的命中率、写信息应注意的细节等几个方面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通报了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谢平指出,社情民意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履行职能的有效渠道。他希望大家将这次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信息的命中率,积极为助推江北实现科学发展领头羊、民生改善排头兵、社会和谐首善区目标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