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叶贤军|时间:2018-09-13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区委会主委徐蓉出席会议。

会上,徐蓉代表区委会向全区教师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说,民进主要是以教育文化和新闻出版界人士为主,作为民进的主要组成部分,教师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为荣昌民进贡献了力量,为荣昌的教育事业增色不少,在《关于加快我县农村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关于荣昌区在城镇化进程加快背景下教师调配情况的调研》《荣昌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发展问题调研报告》等课题的调研中展示了荣昌民进人的风采。她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牢固树立 “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严谨治学,修身养德,为人师表,双岗建功,做好表率。

与会的教师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战斗在教育一线的民进人,一定在本职工作岗位刻苦钻研、甘于奉献,不断学习新理念,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民进荣昌区委会副主委左福元、刘敏、刘明兰、叶贤军,全区部分教师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叶贤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