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县委会召开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推进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3-11-13

 

11月6日下午,民进荣昌县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推进会,并到荣昌县党史办进行调研,县委委员和支部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推进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县委会主委石世清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分析荣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围绕荣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为荣昌的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他要求各个支部要及时组织支部活动,传达和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做好肃风正纪工作,要提前做好调研工作,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准备。

石世清强调,建设学习型参政党是民进中央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所做出的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需要,是实现执政党建设与参政党建设相互促进的需要,会员们要准确把握学习型参政党理念、特征和要求,不断提高对建设学习型参政党意义、目的和任务的认识,县委会要把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三结合:把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与自设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与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