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交通拥堵 积极调研建言

——沙坪坝区委会联合沙区交委调研交通拥堵治理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李虹汛|时间:2013-12-03

 

11月29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一行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带队,前往区交委就沙坪坝区交通拥堵治理问题开展调研。本项调研是2013年沙坪坝区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

双方在区交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区交委主任雷厉风对沙区交通状况进行了介绍,从全区的角度,对体制机制、交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根据沙区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改善意见。

陈忠荣向沙区交委对党派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迅速组织专家会员,与交委共同组建课题小组,进一步深入到各现场点进行调研,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短、平、快项目,向党委、政府积极建言,争取使区域内交通状况得到较为明显的改善。

 

作者:李虹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