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代华考察乔颖爱心书画学校并作讲座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6-11-25

 

 

 

 

 

 

 

 

 

 

 

11月21日,在乔颖爱心书画学校挂牌成立一个月之际,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主委钟代华到校考察。乔颖爱心书画学校于2016年10月21日在吉安小学挂牌成立。吉安小学是民进永川区委副主委、永川中学高级美术教师乔颖参加重庆市“九童圆梦?百家百校”志愿行动对口联系服务的学校。

钟代华在校长一行人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图画室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美术兴趣小组孩子们画画,观摩乔颖副主委修改作品,听取乔颖副主委对孩子作品的点评。在知悉孩子们缺乏美术用品,经常使用普通铅笔进行专业学习时,钟主委现场表示将集永川民进之力,为书画学校建设出一份力,力争在乔颖副主委联系服务期间,将吉安小学打造成为继中国第一所兰亭书法小学——兴隆小学后的又一所农村书画类特色学校。

参观结束后,钟代华为全体老师做了《创作·创意·创新》的主题讲座。讲座结合自身多年创作创意创新经验,紧密联系学校教育实践,从如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等方面入手,精彩纷呈,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