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开展“迷人夏天•精彩阅读”2014年暑期好书推介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开展“迷人夏天•精彩阅读”2014年暑期好书推介活动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4-06-27

 

图为民进永川区委香喷喷故事团负责人谭立杼在分享推广阅读的经验。(刘洪兵摄)

 

6月24日上午,由民进永川区委、区教委、区文联和新华书店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迷人夏天·精彩阅读”2014年暑期好书推介会在永川新华书城举行,向师生和家长推介了包括《弟子规·百家姓》、《小王子》、《海的女儿》等120余本经过精挑细选的经典读物,以充实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推介会上,民进永川区委香喷喷故事团负责人和汇龙小学、红旗小学、来苏小学等学校负责人还分享交流了阅读故事和推广阅读的经验。大家纷纷号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坚持阅读、爱上阅读、享受阅读,做全民阅读的“点灯人”,推动全民阅读。

此次推介会是民进永川区委“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的拓展活动,倡导“阅读从娃娃抓起”,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据悉,永川在全民阅读方面的探索已经走在了重庆乃至全国前列。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