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创先争优和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7-03

 

6月18日,民进江北区委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和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徐建辉、陈跃、桂飞、肖渝妹,以及区委委员、支部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建辉主持。

专职副主委桂飞通报了区委会开展创先争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区委会结合自身特色开展的创先争优“三比三看四化”活动,即比理论学习看素质提高、比支部生活看活动效果、比工作奉献看参政议政贡献,实现“名师送教”常态化、“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品牌化、“扶贫助学”长效化、“结对共建”社区化,得到了市委会以及会中央的充分肯定。

徐建辉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按时按质完成基层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征集工作,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第二,继续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强调一根“主线意识”,即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贯彻区委会所有工作的一根主线;要突出组织建设年这一年度重点,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狠抓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第三,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扩大党派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