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1-06-30

会议现场

新一届区委会班子成员与大家见面

6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政协主席黎万宏,中共区委副书记许宁,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刘占芳、张礼慧,陈忠荣,原专职副主委程志璞,原副主委甘红等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进沙坪坝区第六届委员会。钟代笛当选为主任委员,田鹰、熊迪、魏勇刚、邱勇、张鹏、李虹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会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涛代表中共沙坪坝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重庆市委会一直以来给予沙坪坝区委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区委会五年来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要深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推动参政党建设展现新面貌;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沙坪坝区发展开创新局面。

钟代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带领和帮助全区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提高履职能力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会务工作,努力开创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