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举办2014年暑期骨干会员培训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4-07-29

 

莫裕全作讲座

 

 

 

 

7月17日至18日,民进南岸区委在綦江横山技能素质培训学校举办了暑期骨干会员培训。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骨干会员、退休老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17日下午,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许道权应邀就“世界主要国家的政党制度”作了讲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蕊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四号文件精神;老领导吴静深情讲述了南岸民进的发展历程;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作了题为《如何搞好参政议政工作——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例》的专题培训;区委委员包永红交流了龙职中支部工作的经验做法。

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作了题为《民主党派的主要工作与任务》的专题讲座,向会员们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搞好社会服务、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等四个方面的要求,使会员更加明确了党派的职能和自身责任。

7月17日晚和18日,所有会员参加了“打造高绩效团队拓展培训”,通过各种训练活动使会员对团队协作、潜能开发、思维拓展有了更新的认识,也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