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和重庆江北民进组织结对共建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0-05-21

5月19日,民进四川省巴中市委会、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江北举行。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学伦出席签约仪式,为深度交流合作迈出第一步。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对张宏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从历史沿革、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江北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江北概况。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巴中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曹华则介绍了巴中民进情况和巴中深厚的历史文化。

张宏指出,川渝本是一家,两地民进组织理应密切联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两地民进组织结对共建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党派力量的具体举措。

罗挺希望双方签约后,找准定位,畅通渠道,开展卓有成效的活动,凝心聚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

两地民进组织共计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