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捐建阶梯书屋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谭立杼|时间:2014-10-08

 

摄影:刘洪兵

 

9月29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牵头捐建的威尼斯蓝湾·阶梯书屋授牌仪式在上游小学举行。

“现在开始,我们的阶梯书屋就建成了,好不好?”“好!”在授牌仪式上,自称大朋友的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与孩子们热情对话,并告诉孩子们要以阶梯书屋成立为契机,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上阅读,坚持阅读,享受阅读,懂得“阶梯书屋”的含义:认真一本一本地阅读书籍,一步一梯,力争上游。

上游小学阶梯书屋捐建单位为民进永川区委、区文联,捐赠单位为重庆雅立亚实业有限公司。在授牌仪式上,上游小学获赠了价值万元的文学经典读物,其中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中国现代文学经典、世界儿童文学经典等。

仪式上,民进永川区委香喷喷故事团的芒果姐姐还给同学们讲了《顽皮酷公主不出嫁》的故事。上游小学的同学们演唱了校歌《童年的阶梯》,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诵读表演,向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