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新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旭丹|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组织召开新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2020年下半年入会的新会员和纳入2021年上半年发展规划的入会积极分子共计25人参会。

会前,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中国多党合作制度框架、八大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在大家心中形成了初步概念,民进自1945年成立以来的重要人物、重要事件在参会人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了自己对民进的认识和希望在组织中施展的抱负,发言中洋溢着对组织的热爱和对作为组织一员的自豪感。入会积极分子朱雅洁更是希望通过加入民进,把自己热爱的公益事业融入到民进组织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把公益服务的信仰坚持到底。

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主委李永胜,民进江北区委会委员、社情民意专委会副主任曾璐,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主委许少伟结合自身履职体会,寄语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坚定围绕在民进组织周围,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以“民进人”的光荣身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谢平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证书。他在讲话中对即将融入民进大家庭的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会内优秀会员的敬业精神和良好品德,立足本职工作奋发有为,热心民进事业认真履职。他要求大家加强统战理论、会章会史学习,逐步增强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做履职路上的“有心人”。

“有了组织才有了依靠。”“谢主委的讲话太暖心了。”“我要争取为组织多做贡献。”参会的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希望能为组织争光添彩。

作者:刘旭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